保定新闻>>资讯>>

河北省科技厅专家组到河北百消丹药业有限公司考察

2018-11-08 17:2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解说员向专家组介绍河北百消丹药业有限公司。

河北百消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刘召介绍百草街发展规划与运营现状。

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永强、安国市副市长刘婷品尝河北百消丹产品千菌方。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11月5日,由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永强带队的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考察组到河北百消丹药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保定市科技局副局长徐春齐、处长任学陆,安国市副市长刘婷及科技局领导陪同考察。考察组参观了厂区建设,了解了产品,重点对“百草街众创空间”建设运营和河北省大健康产业联盟建设进行了考察。

百消丹经理张士谦向专家组汇报了公司建设规划、对接京津知名企业、科研院所推进科技转化情况和公司可持续发展规划。河北百消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刘召,向考察组介绍了“百草街众创空间”入驻孵化企业和团队,汇报了孵化特色项目,并演示了“百草街”中药信息服务平台。该APP上线两个月已获取2万下载用户,该平台将不断促进安国小微企资源对接,把全国各地顾客汇聚吸引到终端,扩大影响提升销量。为企业提供多类微信公众号服务解决方案,让企业快速搭建移动互联网服务窗口。搭建品牌与营销服务咨询团队,提供大健康双创项目孵化咨询、培训等服务。提供健康产业采购、求购信息发布功能,提升信息互通能力。“百草街众创空间”线上线下结合,引领企业走互联网+中药大健康的产业创新发展道路,推动全民大健康意识和健康产业良性发展。

张永强副厅长提出要围绕健康产业做好可持续发展规划,突出产业特色,突出农村振兴县域特色。专家组对百消丹开发的新产品的科技转化、绿色生产、资源能耗、中药药渣处理等问题特别关注。

据介绍,百消丹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具有20余年历史的品牌企业也是保健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女性健康品的代名词。河北百消丹药业有限公司安国项目,主要生产保健食品、养生食品、化妆品及医疗器械、保健酒等。于2017年11月通过了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取得保健食品生产许可证。河北百消丹药业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已经开工建设,主要研发、生产肾病、肿瘤、糖尿病、肝病、呼吸系统疾病等相关特殊医学配方食品。

针对安国市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的规划设计、建设发展,河北百消丹药业有限公司将打造河北省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建设中药产业新城,助力建设首都中医药产业疏解承接地、华北最大中成药生产基地,打造安国中药产业品牌,从而促进安国市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与此同时,河北百消丹药业有限公司还将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加大科技成果转化,抢占高端中医药制药产业与服务布局海外出口贸易。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