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东方双语学校为希望小学捐赠过冬物资

2018-11-08 17:3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北总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在挑选爱心衣物。

图为拿到爱心衣物的北总希望小学的贫困学生。

图为保定东方双语学校老师与北总希望小学师生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王宝利)唐县北总希望小学贫困学生缺少过冬衣物,经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在全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11月1日,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联合保定东方双语学校,载着满满一车的过冬物资,来到北总希望小学,为山区的孩子们送来棉衣、图书、书包等过冬物资。

北总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兴奋地围在爱心物资前,老师们认真挑选适合孩子的衣物,有序发放。接过新棉衣的孩子们个个乐得合不拢嘴,迫不及待地开始试穿。“我的这件衣服颜色真好看!”“这个款式我喜欢!”“你看,我穿上不大不小,正好”……孩子们在试穿棉衣的同时小声议论着,言语间流露出喜悦之情。

据保定东方双语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得知北总希望小学缺少过冬衣物,学校向五、六年级同学发出爱心倡议,师生、家长积极响应,纷纷捐赠。短短半天,该校收到捐赠的棉衣、棉鞋、书包等共计310余包2000余件,其中捐赠的衣物均为9成新以上,部分家长购买新衣物捐赠以表心意。

“非常感谢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感谢保定东方双语学校为孩子们送来温暖,你们的到来,不仅给孩子们送来了过冬衣物,更带来了亲人般的关爱。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山区这些贫困儿童,让更多的孩子受益。”北总希望小学郄校长说。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