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资讯>>

利星行保定之星奔驰—全新长轴距GLC SUV保定上市

2018-11-09 14:0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利星行保定之星奔驰举行了梅赛德斯奔驰-敢为英雄全新长轴距GLC SUV保定上市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人头攒动。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GLC SUV利星行保定之星上市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近日,利星行保定之星奔驰举行了梅赛德斯奔驰-敢为英雄全新长轴距GLC SUV保定上市发布会。

这款车型正式上市指导价从42.98至57.6万元,加长不加价,本来就卖的好的GLC SUV,这次将“火势”带到了利星行保定之星奔驰4S店。

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区域深受用户青睐且上市多年的经典主力SUV车款,这次全新闪亮登场,不仅仅只是轴距的延伸,更将许多奔驰的独有核心技术及高端品质融入其中。

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一口气加长了100mm,为消费者带来了长达2973毫米的轴距,新增100毫米轴距全部应用于后排腿部空间,该车也一跃成为了同级产品中轴距最长的车型。

利星行汽车集团是一家马来西亚独资的企业,也是全球梅赛德斯奔驰单一品牌经销商集团之一。利星行汽车集团1993年进入中国,2017年12月,利星行保定之星奔驰正式落户保定汽车市场,是利星行汽车集团河北区域继秦皇岛、沧州、廊坊、石家庄之后,第五家服务网点。

利星行保定之星奔驰4S店

销售热线:0312-7559100

售后热线:0312-7559122

公司地址:保定市莲池区东二环399号(衡中分校对面)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