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碾子沟村40位贫困户五保户收到入冬新棉服

2018-11-10 11:11:16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立冬节气当天,保定易县紫荆关镇碾子沟村村委会广场上热闹非凡,来自碾子沟村和白家庄村的40位贫困户、五保户和2017年脱贫户收到了入冬前的新棉服。

据了解,这批新棉服全部由碾子沟村第一书记王文坡通过个人公众号“独家责任”刊发《驻村日记》获取的打赏金购得。王文坡入驻碾子沟村担任第一书记兼扶贫小组组长以来,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调查,将百姓冷暖时刻挂在心头,并利用互联网平台将扶贫工作中发生、发现的百姓疾苦和感人事件编发,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对他们给予关心和帮扶。截至目前,该公众号共收到打赏金17294.66元,将全部用于扶贫工作当中。“或许我改变不了他们什么,但我会尽力改善他们的一些生活条件。”王文坡说。村民们说,事儿不大,暖人心。

此次,清西陵管委会驻碾子沟村和白家庄村工作队“独家责任”公众号寒冬山村送棉衣活动,不仅吸引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组织的积极参与,同时,也邀请到了全国道德模范保定“油条哥”刘洪安参加。刘洪安在活动现场与碾子沟村第一书记王文坡签订了玉米面、香菇等农副产品扶贫合作意向书,进一步助力了当地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