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中国人寿定兴支公司与县妇联召开关爱女性协议签订会

2018-11-12 16:5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慧稳)近日,中国人寿定兴支公司与县妇联关于服务民生关爱女性协议签订仪式及启动大会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县妇联主席王卫华、定兴支公司经理张秋兰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卫华指出,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及《河北省妇女联合会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合作协议书》文件精神,定兴县妇女联合会与中国人寿定兴支公司在全县联合开展“服务民生、关爱女性”活动,助力精准扶贫,增强妇女疾病预防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提升全县妇女健康保障水平。

张秋兰经理在会上就“惠·智·阳光”关爱女性健康产品中的“巾帼保”做了详细讲解,“巾帼保”是中国人寿根据女性自身特点和生活中面临的各种风险专门设计的公益性保障产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