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唐县警方成功打掉一抢夺盗窃犯罪团伙

2018-11-12 17: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被扣查车辆。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马红亮)近日,唐县公安局队成功打掉一个抢夺、盗窃电动三轮车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7岁)、甄某(男,38岁)、马某(男,24岁),三人均为唐县人。

据介绍,自夏季以来,唐县城区连续发生多起抢夺金项链案件,群众反应强烈。针对这一情况,唐县公安局队高度重视,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展开侦查,通过工作,办案民警初步锁定嫌疑车辆,随即展开摸排追踪,最终锁定了该团伙主要成员。后经办案民警大量调查工作,发现了其作案车辆和部分被盗车辆。

10月30日,办案民警掌握了犯罪团伙刘某、甄某、马某聚在一起欲驾驶摩托车外出作案的线索,随迅速出击。经过连续3小时的秘密跟踪将三人成功抓获,并当场查获作案工具,并在其家中起获部分被盗车辆。

经审讯,刘某、甄某、马某对在唐县、曲阳、望都、定州市等地疯狂抢夺金项链、盗窃电动三轮车、电瓶等盗抢案件1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