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建设集团再次荣登“中国承包商80强”排行榜

2018-11-12 18:2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健)近日,2018年“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榜单正式揭晓,河北建设集团位列“中国承包商80强”第18位。这是该集团第12次入围该榜单。

“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由美国《工程新闻记录》和中国《建筑时报》两家建筑行业权威媒体主办,现已连续举办15届,具有广泛的行业影响力。2018年排名的主要依据仍为企业在国际及国内建筑承包和设计领域的总营业收入,同时以“年度利润总额”“净资产利润率”“资产负债率”“研发费用”等几项作为参照指标。

河北建设集团以412.76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18位,较去年晋升2位。近年来,该集团企业规模不断扩大,连续多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财富》中国500强、美国ENR全球承包商250强等重量级榜单,并于去年12月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