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首届金色爱情孝亲节举办 72对幸福老人共庆金婚盛典

2018-11-13 15:35:38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徐水大午会展中心,张灯结彩,众鹏惠泽保定首届金色爱情孝亲节暨CCTV中科惠泽杯“夕阳贺新春”第三届老年春晚启动。

“我们是幸福的夫妻,我们互敬互爱……”在“激情岁月,温情金婚”典礼现场,通过老年协会主导和企业筛选,来自保定、廊坊、沧州的72对金婚老人分别穿上西式和中式婚礼盛装,登上舞台,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有87岁。老人们手挽着手,在婚礼进行曲中热情拥抱,温柔对视,相互许下相伴终生的诺言,在大家的祝福中共同庆祝金婚。同时,50余位孤寡老人上台接受祝福和礼品,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为了增添这次活动的氛围和厚重感,典礼聘请著名央视主持人张悦老师主持,并朗诵了《当你老了》的诗歌,女高音歌唱家卞小珍演唱了《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红歌,86版电视剧《西游记》中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也出场献歌助兴,2000多名老年观众,群起欢呼,高潮迭起。

据晚会项目负责人、制片人,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导演赵宏伟介绍,今年与往届老年春晚相比,舞美灯光有所升级,演员阵容豪华,观众参与互动度更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