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一早餐摊老板滥用添加剂 铝含量严重超标被刑拘

2018-11-19 16:12:09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莲池区一早餐摊因为滥用添加剂,导致油炸食品中的铝含量严重超标,目前,涉事摊主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莲池区公安分局裕华路派出所为保证辖区中小学幼儿园的食品安全,与分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联合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辖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的早餐摊位、快餐门店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检测。近日,根据排查检测结果,刑事拘留罪犯罪嫌疑人一名。

经查,犯罪嫌疑人安某在某小学门口经营油炸早餐,其在操作过程中不遵守操作规程,滥用添加剂,造成其售卖的油炸食品中重金属铝含量严重超标。

据悉,长期食用这种重金属超标的食品会影响未成年人智力发育,甚至可能造成孕妇流产等严重后果。

现犯罪嫌疑人安某因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莲池区警方将持续关注食品安全,严厉打击此类违法犯罪活动。(记者马骏 通讯员 唐明宇)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