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体验开“西餐厅”!保定一家幼儿园开办成长公民课

2018-11-21 16:5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耶鲁福米立幸福幼儿园“西餐厅”的小服务员正在为客人点餐。

图为耶鲁福米立幸福幼儿园“西餐厅”的外卖区。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11月16日下午,保定耶鲁福米立幸福幼儿园里,一家特殊的“西餐厅”开业了。这是该幼儿园成长公民课程“我的餐厅”中的一节活动课。

当天下午,保定耶鲁福米立幸福幼儿园一楼的活动区,一家“西餐厅”开始营业接待客人。国际班7班和9班的20多个小朋友们走上自己的工作岗位,迎宾、点餐、制作食物、送外卖、收银,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就是他们的“客人”。

“欢迎光临,请坐。您要点些什么?”7班的刘恒睿小朋友是“西餐厅”的小服务员之一,他正在为客人们点餐。

“参加活动的中小班孩子们年龄都在3到4岁,有的甚至是刚入学两个多月的。”负责活动的李梓漩老师说,“餐厅里所有的食物都是由老师采买食材,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的。通过这个课程,希望能让孩子们真正了解餐厅这个行业的特征,并让他们真正参与进去,培养他们的交往能力、语言能力、让他们能敢于和别人沟通。”

据耶鲁福米立幸福幼儿园园长贾淑新介绍,这次活动是幼儿园引入的哥伦比亚大学双语全课程体系中的成长公民课程,目的是让孩子们接触社会,了解职业。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