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司机无证驾驶还肇事逃逸 保定18岁少年惨死车轮下

2018-11-26 17:3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图为事故发生后的肇事车辆。

2.png

图为车祸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近日,保定东站附近发生了一起肇事逃逸致一名18岁少年死亡的案件。案发后,保定公安交警立即展开侦查,在第一时间找到肇事逃逸者,经查该肇事逃逸者无驾驶证。目前肇事司机已经归案。

事发当晚21时39分许,一小型轿车沿开泰街由南向北行驶至北孙村路口处时,与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驾驶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我们立即赶往现场勘查,发现肇事车辆已经逃逸,现场只有一辆电动自行车以及伤者的背包。”保定公安交警支队事故处民警孟鑫称,被撞者是一名18岁男孩,经医院抢救无效于次日死亡。由于案情重大,保定交警立即成立专案组,力求迅速破案。

因案发地位于保定东站南侧,监控设施还不完善,所以现场遗留的车牌照成了最大的突破口。警方立即兵分两路,一路通过车辆牌照信息查找车主,以车找人。另一路,调取车辆行车轨迹,确定肇事车辆落脚点。最终找到了肇事车车主并在距离案发现场五公里处的一个胡同找到了肇事车辆,但当时驾车的肇事司机已经逃离了现场。警方通过询问肇事车车主得知,车主当晚把车辆借给其朋友苑某驾驶。而苑某无驾驶证,事发时属于无证驾驶。

肇事司机苑某于案发后第三天,到公安机关主动投案自首,并对逃逸事实供认不讳。因肇事者苑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借用他人的机动车违法上路行驶,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未立即报警、保护现场、抢救受伤人员,而是驾驶肇事车辆逃离事故现场,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驾驶人,行车过程中要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在发生交通事故后,要立即停车,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并立即报警,千万不要逃逸,违法犯罪最终都难逃法律的制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