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会

2018-11-27 17:28:18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3日上午,保定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会议在中银大厦举行。会上安排部署了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并针对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高碑店市、安国市、望都县代表围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作典型发言。会议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普查宣传作为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一环,是普查成功的重要保障。做好宣传工作是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取得普查对象理解支持和配合、调动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积极性、取得高质量普查数据的需要。

据了解,普查工作开展以来,保定市加强普查宣传指导、坚持以上率下、因时因地制宜,利用普查试点、统计开放日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的目标任务,尽职尽责搞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明确宣传重点,在普查正式登记前,以集中宣传经济普查的目的意义、内容方式以及依法普查为主;普查登记正式开始后,以宣传依法普查和讲好普查故事为主;在资料开发应用阶段,以发布主要普查数据结果和资料开发应用为主。同时,要创新宣传形式,广泛社会动员,搞好典型宣传,高质量地完成普查宣传任务,确保保定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