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走进徐水

2018-11-28 17:25:09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讲保定故事,赞幸福生活。11月27日,2018年度全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暨基层宣教员巡讲活动走进徐水区,7名宣讲人分享了保定市各行各业先进人物代表的感人故事。

活动现场,宣讲人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赴一线开展健康扶贫的医疗工作者、奋不顾身跳入冰窟的救人群体、刻苦钻研自主创新的科技工作者、热心公益扶危济困的爱心志愿团队、发挥余热造福群众的乡贤能人等人的感人故事,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保定广播电视台手机台、唐尧网、唐尧APP、保定文明网、文明保定APP进行了现场直播。

据了解,宣讲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先后举办了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等系列专场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生动展现了在保定市改革发展中涌现出来的感人故事,在广大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形成了人人学榜样、人人争当榜样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