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资讯>>

徐水区举行食品生产聚集区(酒类)再提升现场会

2018-11-30 17:0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30日讯(魏倩、刘羽莎)为探索建立白酒企业治理制度,实现监管的制度化、常态化,今天,保定徐水区举行食品生产聚集区(酒类)再提升现场会。徐水区73家制酒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与会人员对徐水区5家制酒企业进行观摩,参观厂区厂貌、产品展室、各项记录、生产车间、储酒库及其他库房。

据介绍,此次现场会旨在以观摩促提升,坚持问题导向,以环境、卫生为突破口,采取标准引领、风险防范、信用管理、共享监管等措施,因地制宜对白酒生产企业进行综合治理。加大监管力度,推动白酒企业向规范化、现代化方向发展,促进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提档升级,实现白酒产业的良性、健康发展。使区域性白酒生产加工秩序规范、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