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两名游荡在华联附近的手机窃贼落网

2018-12-03 16:26:54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趁行人不备,多次采用直接掏兜的方式盗窃手机,接到报警后,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近日来,保定华联商贸广场、东风桥市场等区域接连发生手机被盗案件。对此,莲池区公安分局西关派出所高度重视,成立了多个行动队进行重点范围布控,寻找盗窃嫌疑人行踪。经初步调查,确定了近期发生的手机被盗案为系列团伙作案,犯罪嫌疑人具有一定反侦察意识,案件侦破难度较大。

侦查过程中,警方得到一条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偷走手机后,又拿着被盗手机到超市刷微信购买香烟。据此,警方对犯罪嫌疑人行踪展开追查,并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掌握线索后,西关派出所部署民警便衣侦查,在华联商贸广场附近不间断地巡查。11月26日中午,民警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出现在华联西步行街准备再次作案,当场将二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周某供认,其伙同严某(在逃)在华联商贸广场等地,采取直接掏兜的方式,多次盗窃手机。

目前,马某、周某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莲池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