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莲池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保定解放70周年群众文艺汇演”上演

2018-12-05 09:0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文艺汇演节目现场。

图为文艺汇演节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张涛)11月29日,保定莲池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保定解放70周年群众文艺汇演”在直隶大剧院上演,400余名市民前来观看。

本次群众文艺汇演由莲池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体教育局、区文化馆承办。演出在民乐交响《好日子》《欢乐中国节》中拉开序幕。戏曲《薪火相传》、群口快板《看升旗》、合唱《扬帆起航》、歌曲《不忘初心》、歌舞《保定谣》、舞蹈《舞动美丽中国》……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还为荣获莲池区广场舞大赛、戏曲大赛、模特大赛、曲艺小品大赛、原创作品大赛等群众性文艺赛事一、二、三等奖的队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