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少儿春晚针对曲阳一机构的违规操作发表声明

2018-12-05 16:3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12月4日,曲阳一家名为槿XX的培训机构跨区参加了河北电视台少儿春晚的节目录制。针对这一情况,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节目组郑重声明如下:

1.保定市大美春辉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组委会官方认证的唯一曲阳区县代理方。

2.槿XX培训机构的行为属于违规行为,保定市大美春辉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有权让槿XX培训机构停止侵害,并对其保留诉讼追究的权利。

3.根据河北少儿春晚组委会发布的关于2019河北少儿春晚的通告,对于没有参加海选的培训机构和学校将不得参与2019河北少儿春晚的录制。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节目组再次提醒各位想要参加少儿春晚的小选手及各大培训机构,务必认准官方授权的区县代理参与报名,保定市区的报名者可直接联系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总负责人邢老师:15128991888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