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录制完成

2018-12-11 15:2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精彩节目《舞之韵》。

图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精彩节目《风筝》。

图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精彩节目《中国龙》。

图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精彩节目《炫杯飞扬》。

图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精彩节目《青莲》。

图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精彩节目《中国话》。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12月8日至9日,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的录制工作圆满完成,来自全市多个区县的1200余名小演员登上舞台,表演了89个形式多样的节目。

2019河北少儿春晚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保定区域由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承办。2019河北少儿春晚的总参与人数达到3万余人,保定赛区的参赛人数和节目数量也都达到了历年之最。

12月8日上午9时,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的复赛录制工作在保定3S小剧场正式展开。为保证录制效果,河北广播电视台的专业录制团队来到保定,4个摄像机位、3个内外场导演以及专业摄像、导播、音响、灯光、主持共同为孩子们打造最棒的舞台。

弘德武术一群热爱功夫的少年们为大家带来的节目《舞之韵》展现了中华武术的魅力。徐水小学的孩子们带来的武术《中国龙》声势浩大,拳、棍、刀、九节鞭轮番上阵。由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同学们表演的节目《风筝》,乡土气息浓厚,小演员们动作表达精彩到位。维然艺术学校五名小演员带来的朗诵节目《中国话》,用饱满深情的语言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保定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同学们用手和杯子配合,将近年来风靡学校的杯子舞搬上舞台,节目《炫杯飞扬》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艺术之美。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节目形式丰富,除武术、朗诵、话剧、歌曲、戏曲、乐器外,彝族舞、傣族舞、蒙古舞等少数民族特色舞蹈外,印度舞、非洲舞、拉丁舞、街舞等舞种也颇具特色。保定赛区还出现了《太湖美》《秀色》《烟花三月》《青莲》等古风之美。

“今年保定地区整体节目质量都很高,节目数量也是最多的一年。”录制现场导演曹芸说,“2019河北少儿春晚将会用最好的演播厅、最好的主持人、最大的平台给孩子们搭建一个最棒的春晚舞台。”

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还将会优先展示孩子的精彩节目视频以及晋级名单,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