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京石高速保定中心倡导垃圾分类

2018-12-11 17:05:42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挂横幅、重宣讲、发放环保明白纸……日前,京石高速指挥调度保定中心12名卫生志愿者来到博士园小区,举行“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在当天活动现场,卫生志愿者们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的相关问题,向参与活动居民群众一一做了详细讲解,并免费发放环保生活垃圾袋、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据悉,为让收费站有一个卫生美化的周边环境,京石高速指挥调度保定中心根据车流量大、某些重点收费站所在位置小区较多等情况,以进社区宣讲、在收费站出入口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带有宣传标语的环保购物袋等系列宣传方式,对附近社区居民及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环保宣传,让“绿色环保”观念深入人心。截至目前,该中心共发放垃圾分类明白纸2000余张、分类环保袋500个。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