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新世纪社区爱心面馆 可免费吃、免费送 解决老人“吃饭难”

2018-12-22 15:49:36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了方便辖区空巢、行动不便等老人,保定市新世纪社区联合辖区内一家面馆推出了免费用餐、送餐的服务,符合条件的居民均可享受该服务。

12月19日上午,记者从新世纪社区了解到,辖区5户低保户可享受每日免费一餐的服务,居民可以选择自己到店里吃或送餐上门。空巢、行动不便、无人照料的老人,均可享受7折优惠、免费送餐的服务。

社区书记张宝占介绍说:“天气寒冷,我们考虑到社区有部分老人存在用餐困难的问题,所以社区联合兰本斋牛肉面馆推出了这项服务,尽可能为有需求的居民提供有效的帮助。在送餐方面,饭店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志愿者都将加入到帮忙送餐的队伍。”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