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光阳燃气为曲阳贫困孩子送去万元物品

2018-12-25 16:2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河北新闻网小记者社会实践团携手保定光阳天然气为保定曲阳县孝墓乡南青阳贯村小学和幼儿园的孩子们送去价值万元的学习物资。图为满满一车的爱心物资。

12月23日,河北新闻网小记者社会实践团携手保定光阳天然气为保定曲阳县孝墓乡南青阳贯村小学和幼儿园的孩子们送去价值万元的学习物资。图为保定光阳燃气副总刘亚坤为贫困家庭的孩子送上学习用品和1000元学习基金。

12月23日,河北新闻网小记者社会实践团携手保定光阳天然气为保定曲阳县孝墓乡南青阳贯村小学和幼儿园的孩子们送去价值万元的学习物资。图为保定光阳燃气一行人与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合影。

12月23日,河北新闻网小记者社会实践团携手保定光阳天然气为保定曲阳县孝墓乡南青阳贯村小学和幼儿园的孩子们送去价值万元的学习物资。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12月23日,河北新闻网小记者社会实践团携手保定光阳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来到保定曲阳县孝墓乡南青阳贯村,为该村小学和幼儿园的孩子们送去价值万元的学习物资。他们为孩子们带来了雅马哈电子琴、羽毛球、篮球、足球、水彩笔等18类文体用品,光阳燃气的副总经理刘亚坤还带领公司15名员工代表走访了3个贫困家庭,并给孩子们带去了3000元的学习基金。

南青阳贯幼儿园建在一所民房内,两间不大的卧室成了孩子们的教室。因为天气寒冷,屋门上挂着厚重的门帘,屋内显得十分昏暗。“明年暑假孩子们就有新盖好的幼儿园了。”南青阳贯幼儿园园长刘金秀说,现在这个临时幼儿园是租来的民房,条件比较艰苦。南青阳贯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的驻村工作队长代玉涛介绍,幼儿园项目完工后全村的适龄儿童都可以实现在村就学。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