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高阳县“四措并举”驰而不息纠“四风”

2019-01-03 15:51:02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 自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以来,保定高阳县“四措并举”,驰而不息纠“四风”。

    一是把好政治方向“航标灯”。高阳县高度重视,成立组织机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以上率下,层层压实工作任务,着力推进“省六项集中行动”和“市二十项重点工作”,聚焦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工作部署落实中的作风问题,全力推进全县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

    二是念好规章制度“紧箍咒”。持之以恒加强制度建设,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定期召开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和成员单位调度会,力促各单位主动聚焦自查自纠深度、问题整改进度、问责追责力度和群众满意程度。加大对领导干部执纪监督问责力度和责任追究力度,健全检查监督、倒查追究的完整链条,用制度和机制保证有错必究,有责必问。

    三是出好明查暗访“组合拳”。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方式,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近日,县纠风办联合县纪委组成专项督查组,以大广高速、保沧高速和G230(原容蠡线)、津保南线、保沧线、肃临线等国、省道和县、乡主次干道两侧卫生整治、绿化美化以及全县精准扶贫识别工作为重点开展明查,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确保如期整改到位;以各单位上下班、值班机关秩序、工作纪律、公车使用为重点开展暗访,通报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并反馈结果。

    四是打好警示教育“预防针”。全方位、宽领域发布全县纠正“四风”工作动态信息,营造专项整治浓厚氛围。目前,已有11个单位被点对点通报。通过印发、转发省市县违纪案例通报等举措,提醒党员干部不触碰纪律底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在全县党员干部中树立“遵规守矩、务实奉献”的工作态度和理念。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