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阜平:生产销售假药涉案金额200余万元受公审

2019-01-07 11:09:00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 保定阜平检察机关以李某等人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罪依法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日前法院公开审理了这起生产、销售假药案。  

    阜平县人民检察院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中发现,2016年1月至2017年9月期间,李某等人涉嫌生产、销售假药,涉及8种药品,涉案金额200余万元,严重损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庭审中,公益诉讼起诉人向法庭出示证据,全面展示了公共利益受到侵害的事实,并就生产、销售假药的危害以及打击的重要性进行阐述、辩论,要求被害人追回并销毁已经流通的假药,支付相应经济赔偿并公开赔礼道歉。

    几名被告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当庭表示愿意承担相应的刑事附带民事法律责任,并就自己的行为给周边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进行公开赔礼道歉。法院将对该案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