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40名“最美出租汽车司机”获表彰

2019-01-11 15:46:31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 1月10日,保定市召开2018年度最美出租汽车司机表彰大会,共有40名“最美出租车司机”获表彰。

    拉着受伤昏迷的孩子闯红灯救人,见义勇为被评为“河北好人”的陈长青;从事公益救援车辆1500余辆次,人称“小飞侠”的崔敬辉;马来西亚乘客微信付错打车费,放弃营运还钱的刘龙;在运营过程中发现3名外国友人遗落在后备厢内的手提电脑,放弃营运送还的李艳凯;85岁老人心脏病发作,意外发现后免费送其到医院的张国强……当天上午9时许,在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内,举行了2018年度保定市“最美出租汽车司机”表彰大会,共有40名出租车司机被表彰。记者看到,这些出租车司机有人见义勇为,有人拾金不昧,有人常年从事公益活动,有人热心为他人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