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第二届华阔腊八节卖“爱心肉”助村民过年

2019-01-14 17:4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第二届华阔腊八节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谢斌)1月13日,河北华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兴业银行、“狼行天下公益”组织在保定电谷城市低碳公园举办了第二届华阔腊八节。

本届腊八节是以“情系老区,购爱心肉;公益扶贫,助村民过暖冬”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活动中出售的“爱心肉”全部来自涞水县赵各庄镇白涧村。

白涧村是太行山中的一个小山村,属于省级建档立卡贫困村。河北华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白涧村启动了“百川生态猪”项目,此项目可以帮助55户贫困户、13户五保户家庭实现脱贫,并协助解决65名75岁以上老人每年3500元养老分红问题。

目前“吃五谷麸皮、喝山泉水” 散养的近千头猪就要出栏了,华阔农业呼吁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购买爱心肉,帮助村民过年。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