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资讯>>

欧拉R1暨千台交车仪式保定站启动

2019-01-21 16: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欧拉R1交付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120日,新一代电动小车欧拉R1欢乐之城,感官派对”暨千台交车仪式保定站正式开启。欧拉R1的欧粉以及在保媒体将共同见证了这一场交付仪式。交付仪式现场,不但有科技感十足的VR体验、充满乐趣的抓娃娃机,更有独具特色的欧拉舞引爆全场。同时,具有保定特色的黑陶工艺来助阵交付仪式。

据悉,2018111日,欧拉R1全球预售启动,仅仅273秒,线上预定即突破777台;1110日,欧拉R1七城品鉴会正式开启,活动首日即成功收获351辆订单,在国内新能源市场掀起一场“欧拉风暴”。

20181226日,欧拉R1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5.98万至7.78万元。凭借全方位的越级品质、诚意十足的价格体系以及基础服务的优惠政策,让欧拉R1成为“后补贴时代”最好的A00级产品。

欧拉R1凭借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引领电动车的全新造车理念,成功撕掉“小车不安全”“小车低质”的标签。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