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定山东商会年会在保定举行

2019-01-21 17:06:2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0日,2019年保定山东商会年会隆重召开。图为保定山东商会会长刘景会致辞。

 120日,2019年保定山东商会年会隆重召开。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120日,2019年保定山东商会年会在保定隆重召开,200多名在保定投资创业的山东籍企业家、工商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据保定山东商会会长刘景会介绍,该商会成立于2014年,以“联谊互助、共赢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搭建保鲁两地经济、文化、企业与政府的桥梁和纽带,帮助企业寻求商贸合作机会,共同推动保鲁两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目前,该商会有会员企业170多家,涉及房地产、电力电气设备、建筑材料、汽车销售、餐饮旅游等领域。

据了解,该商会在完成“服务于驻保山东籍企业和会员,进行联络、协调、咨询、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还热衷于从事公益事业,仅刘景会就带头捐款50多万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