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农商银行正式挂牌

2019-01-30 10: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8日,河北保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保定农商银行的成立,是保定市农村信用社深化改革的重大成果,将为本地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保定农商银行是在原保定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基础上,改制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辖保定市区60个营业网点,535名员工,存贷规模超过210亿元,已成为当地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的主导力量,年纳税金额9058万元。

新起点、新征程,保定农商银行将牢固树立“立足三农、面向城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有力契机,以融汇金融资源、促进共同发展为使命,积极打造管理科学、运营高效、效益良好和市民信赖的精品银行,唱响保定农商银行品牌价值,为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