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大年初一保定东站的小客人

2019-02-06 11:25:02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5日下午15点18分,一家四口乘客在高铁保定东站乘坐G673次列车到西安北站,父母抱小女儿上车后,把大女儿落在了站台上。

●保定东站工作人员陪小朋友就餐

此时另一辆G503次列车旅客也在站台候车,小女孩误以为还没到开车时间仍在站台玩耍,在列车关门时,才猛然发现G673次就要开启,急忙向车门跑去。正在旁边9号车厢外的保定东站客运值班员苏丹发现后,立即跑去将其抱住。此时G673次列车已经开动,工作人员立即联系G673次列车长找到了小女孩的父母。通过沟通,决定由保定东站工作人员送小女孩登上16点28分开往西安方向的G663次列车,其父亲在石家庄站提前下车与其会合。

●工作人员全程陪伴小朋友

为了舒缓小女孩的紧张情绪,期间保定东站安排工作人员带其到站内的麦当劳吃饭,然后到候车室儿童游乐区玩,并安排她和家长通了电话,又全程守护小女孩上车。17点04分,小女孩已在石家庄站安全与其父亲团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