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32名河北新闻网小记者探访保定首家AR技术展览馆

2019-02-25 15:5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光影交错的场景吸引小记者与家长纷纷拍照。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在不同场景内体验AR技术。

活动结束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合影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2月24日,河北新闻网小记者社会实践团再次出动,在保定市植物园童梦世界的星动光影互动空间,32名小记者免费体验了一把AR技术。

星动光影互动空间内拥有九大场景,有曾被列为“全球必看的10大展览”之一的“呼吸森林”,“互动花海”演绎步步生花,“流光瀑布”是花与水的交织重叠,“神笔马良”画下你最想画的便能投影到大屏幕上,“互动海洋球”是孩子最喜欢的小天地,“发光球”通过身体的触摸可以发光,“彩虹跑”每踩一步不仅会变幻颜色,还会发出琴键的声音。

据星动光影互动空间负责人杨冬雪介绍,这里是保定第一家全部运用AR技术为大家提供娱乐的展馆。此次免费体验就是想让小记者们最先体验到科技的魅力。

采访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仍沉浸在AR技术带来的新鲜体验中。“这个馆很神奇,是第一次听说AR,以后我可以给同学们讲讲AR是什么。”来自保定市高新区小学6年级的小记者于静娅说。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