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

2019-02-27 17:4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保定市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会议总结了去年一年来保定市检察工作的成果,对今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会上,首先为全市从事工作满三十周年的检察人员颁发了检察荣誉奖,对先进基层检察院、先进处室、服务大局特殊贡献奖和扫黑除恶集体三等功人员进行了颁奖。市院与基层院检察长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据悉,2018年保定市检察机关围绕建设新时代的保定,精准高效地开展工作,在扫黑除恶、法律监督、公益诉讼、司法改革、服务民营经济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空前,成功办理了“丁氏家族”“田氏家族”“崔氏家族”涉黑案等一批重大典型案件。

在今年的工作中,市检察机关将继续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开展检察产品质量年活动等方面下真功夫,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好更优更实的检察产品、检察精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