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去年未完工的7条主次干道今起复工

2019-03-01 11: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因天气原因,2018年市区7条主次干路道路整治提升工程并未完工。3月1日起,这7条道路将陆续恢复施工,以慢车道、便道整治提升为主。

2月28日,记者从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2018年保定市主次干路道路整治工程包含7条道路,分别为七一路(西三环-京港澳高速)、恒祥大街(天威路-北三环)、裕华路(建华大街-职大路)、三丰路(乐凯大街-长城大街)、莲池大街(天威路-七一路)、向阳大街(三丰路-天鹅路)、玉兰大街(天威路-东风路)。7条道路整治长度总计约46公里,于2018年9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截至2018年底,大部分路段主车道已完工通车。

据介绍,由于受天气原因影响,7条主次干路道路整治工程在2018年底暂停施工。随着春季到来天气转暖,该局已要求各施工单位抓紧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剩余工程将在2019年3月1日陆续进场恢复施工。由于去年7条道路的主车道多已完工,今年恢复施工后将以慢车道、便道等为主。施工围挡给市民带来的不便之处,该局也希望广大市民谅解。

据悉,目前该局正和公安交管部门进行沟通,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切实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