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1000余公里排水管线开始清淤

2019-03-01 11: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2月25日,记者从保定市排水总公司管道管理所获悉,今年的春季清掏工作已经开始,全市1000余公里排水管线、3万余座各类收水井将被清掏疏通。

据介绍,地下排水管网的畅通与古城居民及各单位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息息相关,清掏工作也是管网汛期排水通畅的保障。考虑到管道数量扩容因素,面对高作业量的紧迫感,今年的排水管线清掏工作比往年开展的的时间有所提前。年初,管道管理所就制定了清掏方案,合理安排人员清掏,改良设备提升工作效率。整个疏通工作涵盖全市1000余公里排水管线,3万余座各类检查井、收水井,这对于仅40余人的管道管理所而言,工作量庞大。

目前,清掏工作正在进行中。由于工作人员需要在路上作业,管道所提醒市民注意安全,同时给市民带来不便之处也请市民谅解。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