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首届消费者维权展会倡导家居行业遵守诚信

2019-03-02 09:4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83014709.jpg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3月16日至17日,河北新闻网首届保定3•15品牌汽车家居展将在保定市裕华路总督署广场举办,在展会正式开始前河北新闻网联合参展单位向家居建材行业共同发起315家居建材行业诚信联盟倡议书:

一、净化家居市场经济秩序,提升服务理念。重视提倡环保意识,建立健康家居理念。

二、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诚信守法经营。遵照法律开展业务,运用法律维护权益。

三、严格质量管理,提高商品信誉。不做虚假广告,不卖、不使用、不生产假冒伪劣产品,不损害消费者利益。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所有在售产品明码标价。

四、加强售前服务思想,更要重视售后服务,努力提高服务口碑。

五、各大商家、企业之间公平竞争,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客户创造诚信、安全的市场环境。

六、倡导加入河北新闻网发起的“家居建材行业诚信联盟”,构建行业诚信体系。

七、各诚信联盟单位定期联合举行大型主题研讨会和大型消费者咨询活动,让消费者对整个家居行业有进一步的了解。

八、自觉接受社会监督,遵循市场活动的公开性原则,自觉接受消费者和工商、税务、新闻媒体等相关部门的监督。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车商、家居商不仅要展示自己的品牌,还将通过河北新闻网台展示自己的售后服务以及解答消费者提出的相关问题,同时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也将在展会现场受理消费者的投诉。此外,本次所有家居及建材参展单位在活动最后,会由河北新闻网为各诚信经销商授牌,并在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