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首届消费者维权型展会率先发起汽车诚信联盟倡议书

2019-03-02 09:4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83014702.jpg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近日,即将在3月16日至17日保定市裕华路总督署广场举行的河北新闻网首届保定3.15品牌汽车家居展,引起古城百姓的广泛关注,目前已有多家车商、家居商主动联系主办方商量合作事宜。为保证消费者在本次汽车家具展可以真正放心消费、满意消费,河北新闻网联合汽车参展单位率先向汽车行业发出以下诚信联盟倡议书:

诚信,乃企业经营之根本。当前我国汽车流通行业高速发展,新产品新服务层出不穷,在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的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对行业企业的诚信意识和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强化诚信意识,践行诚信经营。树立诚信经营的核心价值观,规范经营,明码标价,不乱收费,不销售假冒伪劣配件,兑现对消费者的各项承诺。

二、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设立完善的企业服务标准,积极应对消费者投诉,努力提高消费者满意度。

三、加强自律意识,严格依法经营。建立健全企业自律体系,尊重消费者的知情权与选择权,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切实执行汽车三包相关规定和企业售后服务各项承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望各汽车行业企业积极响应倡议,从我做起,认真践行诚信经营,提升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为汽车流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营造和谐良好的汽车消费环境、提升汽车流通行业整体形象做出贡献。

据了解,与以往车房联展不同,本次展览中,车商、家居商不仅要展示自己的品牌,还将通过河北新闻网展示自己的售后服务以及解答消费者提出的相关问题,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也将在展会现场,受理消费者的投诉,并进行协调、报道。

此外,本次汽车参展单位在活动最后,会由河北新闻网为各诚信汽车经销商授牌,并在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