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多条街道无视禁停标识违停络绎不绝

2019-03-03 14:21:55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路段禁停违者抓拍,加上醒目的禁停标识,却没能阻止有些车主违规停车。最近,有保定市民反映,隆昌路与任庄街交叉口附近路段,天天上演着违规停车的场景。

2月28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所有的违停车辆均停在自行车道上,而自行车道并没有画着停车位,在路口处可以看到“全路段禁停违者抓拍”和“学生专用道非机动车专用道”两个标识非常明显。这时正巧有位车主刚刚停好车准备离开,当问起为何在禁停路段停车时,车主说:“看别人停,我就跟着停了,只是临时停放,办完事就走。”

不单单只是这一条街道有违规停车现象,记者走访保定市区多条街道,都有这种现象,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便道几乎门脸前都私自安装了地锁和隔离桩,不是附近商户的车根本无法停到便道上,所以只能停在路边,交管部门虽说偶尔过来“贴条”,但是执法力度并不大,很多车主都是抱有侥幸心理,将车停在路边。希望市民能够提高自身素质,找车位停车,也希望交管部门能够加大整治力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