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资讯>>

高碑店市启动党员志愿服务“3421同心追梦行动”

2019-03-05 18: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高碑店市举办“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暨党员志愿服务“3421同心追梦行动”启动仪式。图为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根据自己的专长开展义诊、法律咨询等服务。 李光宇摄


河北新闻网3月5日讯(通讯员高组轩)今天上午,高碑店市举办“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暨党员志愿服务“3421同心追梦行动”启动仪式。来自该市各相关单位党员代表2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是指驻区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向驻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党员向居住地社区报到;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党员志愿服务“3421同心追梦”行动是指以3抓为总要求(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推行4联机制(组织联建、治理联抓、阵地联用、服务联做);突出2个主体(报到的党组织和党员);实现1个目标(全面构筑“共驻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大格局)。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倡议书》,倡议广大党员,主动亮明身份,争当志愿服务活动排头兵;主动融入社区,争做志愿服务精神践行者;主动发挥优势,掀起志愿服务活动新热潮。每一名党员志愿者都要发挥自身特长,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热情参与、积极投身到倡导文明、维护秩序、爱护环境、帮贫救困、扶弱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支持街道社区建强党的组织、做好党的工作、开展好党的活动,推动高碑店市“3421同心追梦行动”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启动仪式上还为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队、城市管理志愿服务队、环保志愿服务队、治安巡逻志愿服务队、普法宣传志愿服务队、电力保障志愿服务队、医疗义诊志愿服务队、供水保障志愿服务队等八支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随后服务队前往各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