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10分钟到账!中国人寿开启快速理培绿色通道

2019-03-12 15: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申晓辉)近日,中国人寿公司对广大客户承诺: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缩短理赔时间,即日起只要您在出险后(花费3000元以内)及时报案,报销的手续齐全,理赔将快速到账!最快10分钟!

中国人寿在全区开启快速理赔的绿色通道,唐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抓住这个提升服务品质的契机,在营业厅、销售人员例会、客户平台进行了大力宣传,前台柜员接到客户或销售人员提交的理赔案件,符合报销且手续齐全的,第一时间快速立案,快速结案。“快”到,也许就是客户喝一杯热茶的时间,也许就是客户和旁人聊个家常的功夫,除农村信用社的账户外,客户还没离开公司就能收到赔款到账的短信提示。

自开通快速理赔通道后,唐县柜面共实现快速理赔案件35件,金额82729.15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