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200万眼病救助金将救助100名保定青少年

2019-03-12 17: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jpg

3月12日,保定市青少年眼病救助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2.jpg

图为保定市红十字会向保定爱尔眼科医院授牌。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3月12日,保定市青少年眼病救助专项行动正式启动。据悉,湖南爱眼基金会为本次活动出资200万元专项用于保定市青少年眼病救助,救助行动将持续到2021年3月。

“保定市青少年眼病专项救助行动”由保定市红十字会、湖南爱眼基金会、保定广播电视台共同组织开展。保定爱尔眼科医院作为该行动的实施单位将对符合救助条件的青少年在眼病治疗上给予专项免费救助或优惠救治的帮助。

保定爱尔眼科医院的副院长史素恩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爱尔眼科医院将派出优秀眼科专家、使用先进设备全力支持贫困青少年眼病救助项目的开展。保定市红十字会副会长王立志表示,保定市红十字会作为项目资金的监管方,将严格按照红十字会章程,实行财务公开、阳光运作、规范管理。

据介绍,本次“保定市青少年眼病专项救助行动”救助名额为100名。救助项目包括:内翻倒睫微创矫正术、上睑下垂矫正术、斜视微创手术、角膜塑形镜、框架眼镜等。符合救助条件的青少年需提出申请,并到保定爱尔眼科医院视光科室领取救助申请表(需要准备材料包括贫困证明、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2寸照片),审核通过后方可展开救助。救助将按青少年眼病救助项目,诊疗项目清单进行定额补助。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