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资讯>>

业之峰整装品牌落户保定

2019-03-12 17: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全包圆重装开业剪彩仪式。

开业仪式中为舞狮点睛。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 3月9日,北京全包圆装饰保定分公司开业。这标志着作为业之峰装饰集团整装品牌的全包圆装饰首家外拓分公司正式落户保定。

全包圆装饰秉承“让天下没有装不起的家”的企业使命,将设计、施工、建材、家具、电器等家装环节进行全产业链整合,通过一站式的消费体验,一价全含的消费模式,实现“全屋整装”。

据业之峰装饰联合创始人、北京全包圆装饰董事长李艳辉介绍,全包圆借助“一站式全包、平台品牌整合”的两大优势,在北京市场仅去年就已取得年产值2.5亿的优秀成绩。

据了解,在保定全包圆装饰重装开业期间,推出“抢种子名额,五重大礼带回家”活动,八大样板间陈列每平米直降600元,均价在999—1099之间,先期报名的“种子名额”还将赠送芝华士头等舱沙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