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3月21日起 保定四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9-03-19 15: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满足市民出行要求,保定市公交总公司于3月21日,对52路、67路、69路公交线路进行时间调整,并延伸12路线路。

3月21日起,52路客运中心首班发车时间由6时30分调整为6时20分,67路红光桥公交场站首班发车时间由6时30分调整为6时50分,69路火车站西广场末班发车时间由19时30分延至20时。

而随着主城区不断扩延,新建社区不断增加,新三区乘客对常规公交线路需求尤为强烈,市公交总公司也决定于3月21日将12路延伸至(平家营)颐和春天站,中途增加留村、漕河两站,线路走向和首末班发车时间不变。

同时,根据近几年城区路网改造和街道命名的变更,市公交总公司充分考虑市民乘车更为安全和站名更加清晰便于识别,对距离路口较近的部分公交站点位置进行迁移,并针对目前不合时宜的公交站点名称进行规范统一。短期内可能存在站名、语音报站不符等情况,公交总公司会尽快完成更新。

乘客可关注“保定公交总公司”微信公众号、“保定市公交”官方微博,及时了解公交线路走向变化及最新公交动态。手机APP“掌上公交”和“保定行”,可实时查询发车和到站信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