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涞源县领导携手生态企业为柴鸡蛋正名

2019-03-25 16: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涞源县桃木疙瘩柴鸡蛋养殖基地。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食品安全一直是备受众人关注的话题,今年的3▪15再次把鸡蛋推到风口浪尖, 3月18日,保定涞源县领导携手涞源县六旺川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共同为当地产柴鸡蛋正名。

3月18日,在地处深山沟的保定涞源桃木疙瘩柴鸡蛋养殖基地,国家农业农村部来涞源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卫告诉笔者,“鸡蛋的问题不是小事,关系到我们每个人,必须认真对待。河北省早就有相关标准。桃木疙瘩柴鸡养殖就是严格按照有关标准,依托河北农大专家团队发展起来的。”

据介绍, 涞源县桃木疙瘩柴鸡蛋养殖基地成立于2007年6月,专注于生态太行鸡(柴鸡)产业链建设,其依托凉城涞源县桃木疙瘩村附近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遵循太行鸡的自然生长规律,与河北农业大学等专业机构合作,引入了先进的科学养殖理念和技术。基地占地面积超过1000多亩,现饲养太行鸡10万余只,带动周边贫困户饲养太行鸡50000余只,种鸡存栏1万套,年孵化太行鸡100多万羽。

“面对媒体,我们应该自信地对外宣称,如此的优良生态,如此规范科学管理,我们养的是真正的柴鸡,生产的是真正的柴鸡蛋。”张卫说。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