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中国网球协会少儿网球发展联盟城市赛(保定站)在保定市实验小学举办

2019-03-27 17:0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聂亚敏)近日,“中国网球协会少儿网球发展联盟城市赛——保定站”比赛在保定市实验小学举办。大赛共设短式网球红色球组、过渡网球橙色球组、过渡网球绿色球组三个组别。来自保定市实验小学、河北师大附小等十支队伍展开了208场角逐。

图为正在比赛的孩子们。

中国网球协会少儿网球发展联盟是由中国网球协会发起的少儿网球发展组织,其宗旨是团结全国各界爱好网球的组织和人士,大力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让更多少年儿童积极参与网球运动,从而奠定网球后备人才基础。

据了解,保定市实验小学自2001年将网球引进课堂,已培养了数十名各个等级网球冠军,斩获近百枚奖牌,教会了上万名学生掌握网球技能。2015年,保定实验小学成为中国网球协会少儿网球发展联盟首批团体会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