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2019年河北长安一季度出口汽车同比增长400%

2019-04-04 15: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下线待销的长安汽车。 通讯员成改娜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成改娜)据悉,今年河北长安一季度生产汽车26379辆,销量26520辆。其中,海外出口3320辆,同比增长400%,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持续改善精益制造,质量管理体系逐步成熟,采购不断优化,高效研发模式进一步推进。全面聚焦效率提升,优先安排订做车生产,满足挂单资源,保证C/D类常规销售车,确保市场资源的最大化保障,顺利推进欧诺S产品的如期切换,满足市场需求。

目前,海外共有越南、巴基斯坦、叙利亚、巴拉圭、缅甸、马来西亚六个国家建有河北长安产品装配生产线,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覆盖高热、高寒、山地、平原、沙漠、丘陵等多种复杂使用环境。出口车型种类100多种,并通过欧盟E~MARK认证、巴西IN METRO认证、泰国认证、南非认证、越南登检等多项认证并取得证书,满足不同国家的市场需求,累计出口汽车已超过10万辆。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