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惠及650人!中国人寿博野支公司与县妇联联合推出女性系列产品

2019-04-10 17: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颖)为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保障,缓解疾病及意外伤害带来的经济负担,4月9日,中国人寿博野支公司联合博野县妇女联合会,为博野县符合投保条件的650名女性投保“智.慧.阳光、关爱女性健康”等系列产品,保费共计130000元。

据悉,中国人寿博野支公司与博野县妇联将“服务民生、关爱女性”活动作为一项促进社会和谐的民生工程来抓,高度重视,大力宣传系列产品的保障范围,提高了妇女对“两癌”相关知识及各类保险产品的了解,增强了保险意识,借助“两癌”平台,为当地的女性建立全面的商业保险保障体系。真正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中国人寿博野支公司也将开通关爱女性健康保险理赔绿色通道,配备专业人员,提高理赔时效,开展“一站式”服务体系,为参保客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