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电视台“河北少儿艺术节”来保定找“朋友”

2019-04-11 14:4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往期河北少儿艺术节现场。

图为往期河北少儿艺术节现场。

图为往期河北少儿艺术节现场。

图为往期河北少儿艺术节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11日讯(孙佳琪)由河北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的2019河北少儿艺术节正式启动,即日起系列电视大赛开始报名。同时,河北少儿艺术节组委会面向保定市清苑区、满城区、徐水区、定兴县、唐县、曲阳县、阜平县、涞源县、涞水县、高阳县、安国市、涞源县、博野县、蠡县以及定州市寻求合作机构,代理河北少儿艺术节县域组织管理工作,每县限定一家,要求在代理县域有一定的艺术培训实力,有意者可与组委会取得联系。

“2019河北少儿艺术节”主要包含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系列电视大赛,分为河北少儿舞蹈电视大赛、河北少儿模特电视大赛、河北少儿才艺电视大赛、河北少儿语言表演电视大赛,各项大赛将面向全省进行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大型真人秀才艺节目《梦想的翅膀》节目录制。第二部分是艺术节嘉年华活动,嘉年华将在8月份举行。

河北少儿舞蹈电视大赛:以群舞为主,人数5人以上,时间不超过4分钟。

河北少儿模特电视大赛:礼服秀、环保秀、卡通秀、亲子秀、创意服饰秀等。每个节目不低于5人。节目分为个人展示、双人搭配、集体巡场。

河北少儿语言表演电视大赛:配乐诗朗诵类、相声类、演讲类、小品类、故事表演类等。每个节目不低于5人,时间不超过4分钟。

河北少儿才艺电视大赛:包含声乐、器乐、武术、杂技、戏曲、曲艺等内容。

系列电视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7月开始录制城市赛。城市赛由河北电视台专业录制团队进行录制并在河北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播出。城市赛中选拨出优秀的节目将于8月份到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参加《梦想的翅膀》录制。

咨询电话:胡老师18633208060;柴老师15333328391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