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创城办督查组督导部分市场及周边点位

2019-04-11 16:3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彻底整治市场周边环境脏乱差、占道经营及市场外溢等问题,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保定市创城办督查组日前对保定市部分市场以及周边点位开展实地督导,严格落实全国测评标准,突出问题导向。

日前,记者跟随督查组首先来到胜利南巷,看到商户占道经营情况突出,私搭乱建现象严重,盲道被长期占用,周围卫生环境脏乱差;工人新村二号区门前有“僵尸车”长期停放;实验小学周围200米附近有小摊点经营;陵园路形成了马路市场,便道、机动车道都被商贩占用,车辆乱停乱放,现场交通严重拥堵,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三丰路水果批发市场外溢,个别商户占道经营严重。

记者跟随督查组工作人员来到府河市场,看到府河市场外溢严重,商贩长期占道经营,附近环境脏乱差。府河市场门前的莲池南大街道路破损,存在多处卫生死角,道路拥堵严重,难以通行。记者看到市场管理人员也在现场,但并未对占道经营商户进行劝离,市场一片杂乱。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东关大街,看到这里形成了长长的马路市场,商贩占道经营严重,甚至将商品挂在树上售卖,便道上形成垃圾死角,盲道长期被占。马路上污水外溢,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交通。

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表示将交办给有关部门责令整改,早日还市民一个规范有序、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