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幼专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9-04-15 15: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双选会现场。

图为双选会现场

图为双选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炬红)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充分展示学校教育改革发展成果,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于4月13日上午在其北校区举办2019届大专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今年保定幼专共有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文、理科方向)、早期教育、英语教育、美术教育、舞蹈表演、音乐教育等专业近2000名毕业生。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江苏、福建和河北省内及雄安新区等地35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近7000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近年来,保定幼专创立了“政府为主导、学校为主体,优质幼儿园(和小学)深度参与”的“三位一体”协同培养新机制,拥有完备的幼儿教育和小学教育基本功训练设施和场地,充分保证学生拥有过硬的弹琴、歌唱、舞蹈、绘画、讲故事、组织幼儿活动等必备技能。

在双选会中,同学们表现出了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学生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较高的综合素质赢得了用人单位的认可。“这次双选会让我收获颇丰,即将步入社会,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去学习、去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2019届毕业生刘沙沙同学这样说到。

一名参会单位负责人评价说:“我们连续10年来参加保定幼专的双选会,现在幼儿园里有60%的老师都是来自保定幼专,保定幼专的学生综合素质非常高,对待孩子非常有爱心,工作有激情,孩子家长们也特别满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