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徐水区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启动

2019-05-16 17: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比赛现场。 李娜摄

河北新闻网讯( 魏文霞、李娜)“我80岁的姥姥说:‘我要换个新手机。’妈妈说:‘好,换个老人机。’姥姥嘴一撇:‘谁要老人机?我要换个智能手机,我要拍照片,把我坐汽车、去旅游、吃美食等幸福生活拍下来发朋友圈,看看多少人点赞。’”5月16日,在保定徐水区第二十六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中,一名小学生通过讲述姥姥的故事,反映了新中成立70年的巨大成就。

徐水区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由中共保定市徐水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和体育局、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团区委、区妇联主办,区电视台和新华书店协办。通过讲故事和演讲的方式,帮助广大青少年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成就,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守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在比赛现场,经过选拔的33名中小学生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讲述了身边方方面面的的变化和幸福生活。精彩的故事和演讲打动了现场的观众,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