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廊坊经洽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签约9个项目 总投资38.1亿元

2019-05-21 20:4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云鹏)5月19日,在廊坊经洽会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成功举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成功签约总投资38.1亿元的9个项目,以及10个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与河北省企业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额达33.8亿元,占总投资额的88%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是河北省对口援疆的师市。经洽会上,在展位紧张、时间紧张的情况下,河北省专门拿出优质展区,安排黄金时间,强力展示、推介二师铁门关市的项目。

洽谈会期间,师市邀请了百余名中外客商参加了他们举办的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全方位展示了新能源、装备制造、现代农业、商贸物流等当地特色产业的特点、政策优势和未来发展情况。同时,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师属团场参加县域特色产业推介会、中医药创新合作对接交流会、河北省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县域特色产业创新提升需求对接会、京津冀旅游项目合作对接恳谈会、海外仓招商推介暨对接交流会、开发区创新发展论坛等会议,向河北省及全国各地客商大力推介、宣传招商项目,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二师铁门关市与保定市传染病医院、第二医院、第五医院、第六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紧密高效的信息沟通渠道,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助推二师铁门关市医疗水平和医护人员技术能力双提升。与张家口市农科院、河北省农科院昌黎果树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开展互访互学交流机制,联合开展技术攻关,申报科技项目。

“参加此次经洽会,进一步突出了师市招商引资‘招大、引强、选优’所带来的产业聚集效应和行业龙头的产业带动作用。今后,师市将借助廊坊经洽会这一平台,继续以引进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的重大产业化、产业链项目为突破口,发挥招商引资在经济发展过程中的推动力作用,加速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师市党委常委、二师副师长周爱武表示。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